离觞玖

(戳开)这里离觞玖九久,叫感冒灵或者九久都好☆不定时更新,还请见谅w☆
爱您

【喻黄搞事30题——no.25】装作忘记对方的生日

【喻黄搞事30题——no.25】装作忘记对方的生日
#ooc预警
#为了不坑只好是两个小小小段子合起来
#感觉我不是喻黄向了都

上一棒 @Falsity ,下一棒 @紫星空shmily

喻文州场合——

要说喻文州的生日也算全联盟都知道了。不过大概都是这样的。

情人节是苏沐橙生日前四天是喻文州生日。

应该都是这个版本。
对于黄少天来说,是这样的。

二月有两个生日一个是队长一个是苏妹子。

于是也就导致了黄少天永远记不住喻文州的生日到底具体在几号。

九号?十号?十一号?

反正是在情人节前面,一号也是有可能的嘛。
黄少天撇嘴,他不想去问别人 因为他懒。
反正队长最近忙的要死应该没关系的吧嗯。。 

抱有这种错误想法的黄少天完全不知道其实全联盟都知道喻文州生日就他自己忘了的这个事实

阿不,错觉,隔壁没脑子和不高兴也不知道,嗯还有一个脸t也是。

所以他们就是傻连我队长的生日都记不住嘛。
黄少天掏出手机百度搜索了一下。
嗯2月10日。
好的我依旧不记得队长的生日。
黄少天暗搓搓的准备着生日礼物,试图给喻文州一个惊喜。

就是后来失败了便是。

黄少天场合——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微笑着看着嘴里塞着棒棒糖打jjc的黄少天,从他的手速中,,,,不对,从黄少天的表情来看,应该是受了莫大的委屈。

队长不爱我了,他不记得我生日,队长是不是不要我了,队长今天一天都没怎么管我,队长是不是讨厌我了,我生日他都忘记了,小卢他们都送来祝福了……

行了,想着想着更委屈了。
黄少天把眼睛里不知为何涌出的泪花憋回去,不理喻文州,继续打jjc。

“少天?”喻文州无奈的看着他,最终选择了……

拔账号卡,强制退出,把黄少天拉过来,吻上。
【恭喜玩家喻文州获得了  一只脸红的黄少天  今天幸运s,请再接再厉】

“走吧 少天,你的生日会,等着你呢”

原来,他没忘啊……

头一次写完的活动里的一篇emmmmm恭喜我吧emmmmm

评论(2)
热度(42)

© 离觞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