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觞玖

(戳开)这里离觞玖九久,叫感冒灵或者九久都好☆不定时更新,还请见谅w☆
爱您

【喻黄搞事30题——no.4】被汗水打湿的刘海

【喻黄搞事30题——no.4】被汗水打湿的刘海
1.别被标题偏了,这是清水文,真的。
2.ooc预警,谢谢。

上一棒 @Falsity ,下一棒 @紫星空shmily

“呼哈……呼哈”黄少天在跑步机上跑动,晶莹的汗水挥洒在空气中,散发着男性气息,一颗汗珠从脸颊下落到锁骨,滑进衣服里消失了踪影。

喻文州站在门口,咽了咽自己的口水,试图不去看这在他看来特别香艳的画面。

“队长 你站在这干嘛呀?”身后传来稚嫩的正太音,喻文州闻声转头,将食指抵在唇边,朝他笑了笑。

卢瀚文眨了眨眼,点点头嘟着嘴跑开了。

“少天。”

“嗯?队长?你怎么在这?诶诶诶等等你别过来!”黄少天擦擦汗,惊恐的看着缓步走来的喻文州。“队长我们回房说好不好在这里不道德发我跟你说……”

“少天,我只是想给你擦擦汗,是你自己说的哦”喻文州持续微笑,拿起旁边的毛巾擦了擦黄少天身上的汗,然后一把把他公主抱抱了起来。

“!!!队长你快把我放下来被人看见了多不好啊!!”黄少天一把揽住喻文州的脖子怕自己掉下去一边把已经红了的脸埋进了喻文州的胸膛小声bb呸念叨。

(跳过,说好的清水的哟)

黄少天趴在床上,把头埋在被子里当鸵鸟,身上青青紫紫的印记召示了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嗯不知道。),清洗干净的身体在床上滚了两圈,把自己和被子融成一体(通俗点讲就钻被子)
悄咪咪探出个头,看着开门进来的喻文州,盯——

“饿了?”喻文州坐到黄少天旁边,淡定的伸手揽着他的腰坐起来,光  裸着的上身还有着自己留下的痕迹,心情颇好的某心脏把黄少天抱起来,轻柔的给他穿上衣服。“想吃什么?”

“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鼔汁凤爪菠萝包老婆饼蛋挞烧卖炒河粉”黄少天靠着喻文州的胸膛,抬高视线看着他男人的笑脸,嘟了嘟嘴,说:“哼,便宜你了,我要肠粉!双皮奶!小混沌!冰淇淋!”

“好好好起来,我带你去吃”喻文州扶着黄少天让他穿上鞋,牵起他的手便往外走。

“果然队长对我最好啦!”黄少天一个激动跳了跳然后龇牙咧嘴的揉着腰“要是在床上温柔点那就更好了”真,小声bb。

“少天在说什么?”

“不不不没什么”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拉着喻文州便跑出了俱乐部,去了附近的小吃街。

“队长你尝尝看这个!这个冰糖葫芦好甜!”随着声音的接近,一串被咬掉一颗的冰糖葫芦伸到了眼前,喻文州,笑笑,咬掉了一块冰糖,然后突然伸手拉了把递糖葫芦的主人,亲了上去。

“是挺甜的”喻文州抹了抹嘴,拉半搂半抱着黄少天。

“少天不是想吃肠粉吗?走吧。”

黄少天撇撇嘴,决定不理这个心脏了。

不过,看在他带我吃肠粉的份上就原谅他吧,哼。

吃完肠粉偷偷摸摸溜回寝室,黄少天拿出账号卡便上了网游大开杀戒(bu)抢boss(敲黑板)

期间被环卫工人围死一次,被兴欣的偷袭neng死一次。最后趴在喻文州怀里当咸鱼。

“这个世界没爱了QwQ”

喻文州也是无奈,揉揉他的头,趴在他耳边说了句“乖,少天,该睡觉了”

“队长呢?”

“我还有点资料要处理,弄完就睡”

“那我等队长吧”黄少天趴在桌子上,看着喻文州慢条斯理的看视频,分析战术。

队长的手真好看……

黄少天想着想着,眼睛慢慢的闭上,睡着了。

真是的。

喻文州整理好资料,轻轻的抱起黄少天,把他放在了床上 自己也钻进被窝,关灯睡觉。

说!甜饼甜不甜!不接受不甜一说!
久违的更新——接下来就是不定时更新了哟(๑>؂<๑)

评论(6)
热度(69)

© 离觞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