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觞玖

(戳开)这里离觞玖九久,叫感冒灵或者九久都好☆不定时更新,还请见谅w☆
爱您

《待人归》——魔道祖师作词(主忘羡,一句曦澄两句晓薛)

#版权归本人所有,若要转载请私信要授权。
#已有编曲,恕不给版权sa
#第一次直接写词而非填词,有点《寄明月》的风格,但不是抄袭谢谢。
#顺便找找有没有歌基愿意唱的,无偿的那种QwQ要两个人,一个羡羡一个忘机QwQ
#占tag致歉QwQ

第一段——
穿过青石铺的小径,
来到约定许诺的山脚前,
透过朦胧山雾雨帘,
你黑红身影映入我视线。

素衣白裳化作你的模样,
移不开视线宛若被冻结,
琴声潺潺淌进丛林树间,
似是隔世倾听这音乐。

副歌——
思念通过微风审阅,
又用细雨来定决,
飘荡出的会是思念,
还是与你的情线。

雨滴落上青石板阶,
顺流淌进小溪间,
悄声无息荡起漪涟,
如我对你的爱恋。

第二段——
青山绿水与你同见,
步入红尘只为与你并肩,
或许路途有所艰险,
但有你在便无惧这一切。

形同陌路约定无言,
只身于血雾等你的岁月,
唯有你问灵十三年,
换来又一段的因缘生灭。

副歌——
思念通过微风审阅,
又用细雨来定决,
飘荡出的会是思念,
还是与你的情线。

雨滴落上青石板阶,
顺流淌进小溪间,
悄声无息荡起漪涟,
如我对你的爱恋。

小高潮——
或许约定再无实现,
我与你相隔那些年,
但我有愿与你并肩,
自是等待去实现。

副歌——
双生情缘与你同见,
琴弦抖动诉说着寓言,
错过话语再次出现,
静静聆听浮现的欢悦。

灰飞烟灭反噬深渊,
孑然一身亦负情负义,
独守空城八载也愿,
断指碎臂等一不归魂。

尾声——
思念通过微风审阅,
又用细雨来定决,
悄声无息荡起漪涟,
如我对你的爱恋。

如我对你的爱恋。

评论(7)
热度(150)

© 离觞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