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觞玖

(戳开)这里离觞玖九久,叫感冒灵或者九久都好☆不定时更新,还请见谅w☆
爱您

当魔道祖师众人听起了同人歌(2)

当魔道祖师众人听起了同人歌(2)
#ooc预警
#有什么搞笑同人歌请一并砸过来谢谢(*°∀°)=3
cp这里:忘羡,追凌,怀仪,曦澄,晓薛,主要会写就这几对吧其他的诸位脑补就好,还有嗯九离嘿

【江厌离【菊花花】:
阿羡……我……我马上就要成亲了,过来给你看看。】

金x2,江,魏:师姐真好看啊——

【蓝忘机【边江】:
兄长,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蓝启仁还在医院呢没他事,哦,蓝曦臣也在医院,一样没他事er。

今天的魏无羡也在思考他的蓝二哥哥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

【江澄【郭浩然】:
魏无羡!你若执意要保温家的人,我便保不住你!
魏无羡【赵路】:
不必保我,弃了吧。】

江澄os:为毛连这种片段都有啊老子还要不要脸了啊!我又不是魏无羡那个不要脸的家伙!

其他人:原来还有这么一回事的吗?

【温情【括号君】:
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众人有些沉默,温情这一支向来只救人,但却被他们逼上了绝路,温家最后的血脉,最后只剩下了温苑,(然后温苑也弯了??????)说到底,这一族,真的是他们的错,挫骨扬灰一个无辜的人,杀掉四十多个无辜的老少,他们……明明没有错啊……

【金光瑶【杨天翔】:
大哥,为什么我当初只不过是杀了一个欺压我的修士,就要被你这样翻旧账一直翻到如今?
聂明玦【图特哈蒙】:
娼妓之子,无怪乎此!】

聂明玦一直没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做错了(大概大哥才是全书最直吧)然后他就被neng走教育了一顿,回来之后听到这段,揉揉旁边金光瑶的头,轻声道:“对不起”

金光瑶无所谓的摇摇头,眯起眼睛躺在椅背上。他真的累,真的好累……

【蓝曦臣【郭盛】:
我们到的时候,忘机握着你的手,正在给你输送灵力。
至始至终,你对他重复地都是同一个字:滚。】

“蓝二公子,你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羡羡的?”小玖跪在椅子上,整个人扒着椅背,问自己后边的抱着羡羡的男……人。

【温晁【清水浊流】:
你看看这乱葬岗,活人进到这里,连人带魂,有去无回——,你,也永远别想出来!】

最后他不仅出来了还把你杀了。

众人眉头跳了两跳,不过……魏无羡是真的天资过人啊——

后面那个秀恩爱的死家伙才不是那个天资极高的魏无羡!!!

【江厌离【菊花花】:
阿羡——!!
江澄【郭浩然】:
姐——!
魏无羡【赵路】:
师姐——!
江澄【郭浩然】:
怎么回事?!你不是说你能控制住得么?!!你不是说没问题的么?!】

“羡羡明明只是太激动了没控制住而已嘛”小玖嘟嘴,然后被旁边的米九抱了个满怀,只得接着小声嘟囔:“真想把当时欺负羡羡的家伙一个个都弄死哼唧讨厌死了真的是……”

倒也是。

毕竟,我是我们亲自,把这个孩子推向深渊的,我们都忘了……他真的,只是个十多岁的孩子而已啊……

【温宁【北炎】:
金公子,你冲我来,温宁绝不反抗。
蓝思追【柳川鱼】:
金凌,你先把剑收一收……
金凌【西呱双】:
是,我就是有娘生没娘养怎么样!轮得到你们来管教我?!】

“金……金公子……对……对不起……”温宁结结巴巴的说出这一句,面如死灰“金公子想……想对温宁……如何,温宁……绝不反抗……”

金子轩沉默了一会儿,说实话,他对温宁没有太大的怨念,只是单纯有点感慨而已。

“也没什么其他的……你也死过一次了……就替我们俩,保护好金陵吧”金子轩闭上眼,缓缓的说着。
“是!”温宁抬起头,看着他,眼睛亮亮的。

【虞紫鸢【张凯】:
魏婴!你给我听好,好好护着江澄!死也要护着他,知不知道!
江澄【郭浩然】:
阿娘,父亲还没有回来,有什么事,咱们先一起担着不行吗?!
虞紫鸢【张凯】:
不回来就不回来!我离了他难道还不行了吗!】

众人OS:江澄亲妈没错了,连性格都一个样。

虞紫鸢“最后你还是来了。”

“三娘子……”

“什么嘛枫眠你个傻家伙还没把这个事搞完啊”藏色散人开始碎碎念,对着虞夫人说:“这个傻小子当时总是问我你怎么样怎么样,一脸痴汉弄得我都看不下去好嘛,怎么你们两个婚都结了孩子都生了还没好起来啊”

“藏色……”江枫眠试图阻止黑历史的曝光,然后没成功。

“我和你讲啊这个家伙有一次为了给你搞一束话盯得浑身是包,去冷泉冻了两个时辰才出来。还有一次不小心从树上摔下来,要不是我和长泽就在树下这货早就在还没追到你之前就已经把腿给搞断了好吗?追个女孩子傻的跟个什么是的,要不是我给他出招估计等紫鸳你30岁了他都还没向你告白……嗷嗷嗷痛长泽你拽我干嘛!”
藏色散人停下嘴,扭头看向魏长泽结果被唇上的柔软触感吓懵了。

“少说两句,人家枫眠脸上已经红成苹果了”魏长泽附在人耳边念了两句,轻声道。

“哦”藏色散人眨眼,看着那边的江枫眠,又耍了句嘴皮子:“w江苹果,好久不见了啊……”

“藏色散人你给我闭嘴!”虞紫鸢终于炸毛了,朝她说到。

“是!大姐头!”

“嗯?”

“额……紫鸳!”

众小辈(吃瓜):啊嘞怎么不继续讲了我还没听够呢。

【江澄【郭浩然】:
魏无羡!你说过将来我做家主,你做我的下属,一辈子扶持我,永远不背叛我,不背叛江家!我问你,这话都是谁说的?!凭什么,你凭什么不告诉我……
金光瑶【杨天翔】:
蓝曦臣,我这一生害人无数,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有做过!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

两个苦情人啊……?等等这是情敌嘛?不对第一个讲的是双杰但是江澄不是半小时前和蓝曦臣出柜了嘛?那金光瑶是啥?小三?

(ノ=Д=)ノ┻━┻

【蓝曦臣【Assen捷】
一宗之主名列三尊
温雅天性或有诸多 不忍
白玉洞箫最解得冰冷
难免至亲人至亲事 关切问】

“啊蓝大哥,叔父你们回来啦”魏无羡朝着蓝家的二人招了招手,示意了一下身边的两个位置,“你们的位置哝”

【聂明玦【图特哈蒙】
盖世威名恨不得斩尽眼前宵小
戾气愈深重心愈狂躁
只缘清心唤作乱魄却无人知晓
断颅折肢也要长刀出鞘】

众人的眉头再次跳了跳,断颅折肢什么的……不愧是聂明玦。

【温情 【Aki阿杰】
妙手回天 一朝日落不求能幸免
炎阳烈焰 再多矜傲已是灰飞烟灭】

温情垂下眼眸,出身我们不能决定,但是因为这个出身而被挫骨扬灰,确实不值了。

【江厌离【HITA】
添碗 莲藕排骨 唤声阿羡
可有谁泪入嗓眼】

平淡无奇江厌离,不,她是全世界最好的师姐,是最好的姐姐,她配得上金子轩,她……她本不应该过世的……

魏无羡垂下眼眸,师姐的死是因为他,江澄没了亲人也是因为他,他有罪……吗?

“阿羡乖啊,师姐是自己跑出来找你的,不怪你啊,乖……”
一只手放到了他的头上,是江厌离,江厌离走过来,在他头上揉了揉,她一如既往的笑着,像原来在莲花坞一样……

“师姐……”魏无羡终是忍不住了眼泪,趴在江厌离的肩上,哑着嗓子不断的重复着一句:“羡羡不想的,羡羡不想让凶尸杀了你的,羡羡不想离开师姐的……”

江厌离轻轻拍着魏无羡的背,轻声哄着,并示意米九继续播放。

【江澄【裂天】
纵然禀赋不如 怎甘愿认输
纵然天地孑然 无处放声哭
一觉梦回莲花坞
醒来往事留不住
情同手足如何宽恕】

江澄身边的低气压又低了一倍,但却没说什么。

【金光瑶【w.k.】
纵然人前人后 玩弄有权术
纵然欺世盗名 何尝不歹毒
不择手段出身误
机关算尽太孤独
谁又知我真面目】

“金宗主藏的很深啊”聂坏桑一脸无辜眨眨眼,冲他笑了笑。

“比不上聂导”金光瑶同样笑了笑,一脸高深。

呵,戏精。

【聂怀桑【佑可猫】
都笑我是糊涂
大智若愚锋藏处
一问三不知谁看出】

聂坏桑的笑容突然崩坏,因为他身边的聂明玦身上的怒气就快实质化了。“大大大大大哥,我我我我我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啊啊啊你你你你别过来啊啊啊啊啊”

聂明玦追上去:“聂坏桑你给我回来,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等等聂宗主那是隔壁江家两傲娇的专属不是你的啊放下那个聂坏桑让我来谢谢!

【魏无羡【特曼】
任你罚尽千遍此心难束缚
蓝忘机【吾恩】
哪晓窟底夜谈弦绝屠玄武
江厌离【HITA】
依稀从前莲花湖
江澄【裂天】
连盏花灯却不复
【合】
不夜天城慷慨以赴】

魏无羡:woc难道蓝湛在那石洞的时候就已经对我有非分之想了嘛这也太恐怖了吧。

蓝忘机: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金光瑶【w.k.】
侥幸归宗认祖射日做仙督
聂明玦【图特哈蒙】
终究观音像下恩仇封入土
温情 【Aki阿杰】
怕只怕救人有术
温宁【白衣大人】
穷奇道一误再误
【合】
名为同道实则殊途】

可不就是同道殊途嘛,亦正亦邪,这世界,是真的没有明确的黑白啊……

【【合】
几多悲欢喜怒
到头来各有所属
合卷之后闭眼再读】

是好歌,也好听,就是……有点悲催。

“诶,就没了嘛”小玖看看自己才吃了没多少的薯片,嘟嘴,“算了算了。”挥挥袖子,走到荧幕前,对着他们说:“下一首名字叫做何以歌,因为没有MV,所以,献丑啦。”她背对着他们,跪在了荧幕前,双手背在身后,示意米九开始。

视频戳我

嗯这章就到这里,下一章嗯……不知何时才能再嗯更新了,应该月更或者两周更还是可以的……吧?毕竟我其他坑有点多emmmm

评论(24)
热度(4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觞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