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觞玖

(戳开)这里离觞玖九久,叫感冒灵或者九久都好☆不定时更新,还请见谅w☆
爱您

当魔道祖师众人听起了同人歌(1)

当魔道祖师众人听起了同人歌(1)
#ooc预警
#有什么同人歌都砸过来吧hhhh

魏无羡是在一片寂静中醒来的。

睁眼后他发现地点不对劲。

四周一片黑暗,只有一些零零散散的凳子,桌子,其他什么都没有。

他转身想找他的蓝二哥哥,发现连蓝二哥哥都不在。魏无羡使劲眨眼,想要确认自己不是在梦里。

woc难道又是那个辣鸡香炉在作怪???

脸上突然传来一阵柔软的触感,像是人的手指,定睛一看,还真是一个人。

女子身穿一身浅紫的广袖,蹲在他面前戳他的脸颊,见他回神过后,扭头看向后方“九酱,他醒啦”

后方,一身浅蓝齐腰襦裙的的女子头也不知道捣鼓着什么,抽空说了句“你自己解释,莫管我”

“哦(´-ω-`)”一身浅紫的女子像是受了什么委屈,嘟起嘴一脸怨念的看了魏无羡半晌 ,说到“你好吖”

“你好”woc这什么脑回路盯了我这么久居然就说了这么两个阿不三个字吗???

“唔……我叫离觞玖嗯……唤我……小玖便是。”这女子似乎在不断的纠结自己的名字,沉思了好一会儿才断断续续的说完了一句话 然后整个人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放松下来,朝他一笑:“羡羡啊,我给你恢复以前的身体好不好鸭?”

“真的可以?”魏无羡看着眼前好似行走的表情包一般的女子,有点不信。

“真的!你看我纯真的大眼睛(●—●)”对方似乎真的若有其事搬把眼睛瞪大,好好的丹凤眼被挣成了半个猫眼,就是这猫眼貌似小了一倍。

“你要我如何信你?”魏无羡持续怀疑。

“嗯……我给你把已死之人复活,如何?”她低头沉思了一会儿,说道。

OS:woccc一般同人小说里是说要干什么呀完全想不起来羡羡怎么这么难对付啊啊啊啊啊啊。

魏无羡眼睛一亮,看着她:“真的?!”

“真哒”小玖点了点头,把魏无羡带到了一片空地,开启了传送阵。

白光一闪,最先走出来的,是一对男女,女子一身黑衣,衣摆边隐隐约约能看见不少红色丝线,身边的男子一身米白,衣摆上同样有着若隐若现的银线,他瘫着一张脸,却是和前世的魏无羡有七分像。

“这是……爹?娘?”魏无羡瞪大了眼睛,似乎不敢相信眼前的二人是真的,他打小便没了爹娘,这一见,却是靠着自己父亲与自己所相像的脸认出的。

“阿婴?”那二人似乎也很茫然,不确定的叫出这个名字,却是疑惑,为何阿婴的脸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看吧羡羡,我没骗你哦”小玖暂时停止了传送阵的传送,把一家三口引入座位,拖来一条凳子放在里魏无羡不远的地方示意魏无羡坐上去。

“姑娘,你这是为何?”藏色散人看着魏无羡过去,问到。

“阿姨,我要给你们的阿婴重塑前世的身体,阿姨过会儿可不要说话哟”小玖把食指放至唇边,朝他们夫妻眨眨眼,遍开始用灵力在魏无羡的边缘绘制阵法。

白光大胜。

过了一柱香的时间,白光慢慢的淡了下去,小玖的额头上布满细密的汗珠,她收回灵力,接过半柱香前便立于她身后的米九递来的丝帕,走上前,将魏无羡脸上的汗擦净,再拿过另一张丝巾擦自己的脸。

完事后不到十秒,魏无羡便挣开了眼,他摸摸自己的脸,又摸上自己的胸口,发现那块应该有的太阳烙印也不见了,又感受了一下自己蓬勃的灵力,惊讶的看着小玖。

“阿婴……”藏色散人上前,抱住了自己的孩子。她很想知道,她的阿婴,究竟经历了什么。

传送阵再次被打开,先被送过来的,是江澄,不过两秒,蓝氏双璧也同时到达,两秒一批两秒一批,等人齐后,小玖再次开启了另一个传送阵。

虞夫人,江枫眠,江厌离,金子轩,温情,温宁,义城f4,金光瑶,聂明玦……故去之人一个一个出现,众人自然也是灰常激动。

所以我们就忽略掉认亲大会和大型出柜现场吧,反正修真界的下一代至少四分之一是弯的(吃手手)。

“安静一下”离觞玖把嘴里的糖棍拿出来扔掉,抬手示意他们安静,明明是连金光瑶都不到的个子(在穿了增高鞋后)却是有着一股淡淡的威压,小玖笑笑,冲着他们说道:“我请诸位来可不是为了看你们相亲相爱瞎姬八乱撒狗粮闪瞎我眼睛的,我是来给诸位放歌听哒”

说着,她身后的大荧幕开始泛光,定格在了四个字,“同道殊途

“酱,请诸位慢慢听啦(●—●)”说罢,便走到一旁,拿起一袋诡异的东西(薯片)开始吃。

【幼年无羡【小连杀】:
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啊?!
蓝启仁【宝木中阳】:
你!真是本末倒置,罔顾人伦!!】

魏无羡默默的摸上自己的丹田,那里以前是金色的,后来变成了灰色,现在,它又是金色的了。

“阿婴真有我当年气蓝启仁的风范,是学我的没错了”藏色散人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调侃的眼神直指蓝启仁
的膝盖,其中意味自是让一众小辈们连连好奇。

【幼年忘机【山新】:
云深不知处禁酒。
幼年无羡【小连杀】:
好吧!那我不进去,站在墙上喝,不算破禁吧?】

“不算”蓝忘机在魏无羡的耳边突然出声,把魏无羡吓了一跳,他突然蹦了一下,又凑过去“我就知道蓝二哥哥最好了”嬉皮赖脸的笑着。

【幼年江澄【muriko芜】:
哼!把蓝忘机和蓝启仁都得罪透了,你明天等死吧,没谁给你收尸!
幼年无羡【小连杀】:
嘿,你都给我收尸这么多回了,这不差这一次。】

江澄低下头,小声的念了句:“可到了最后……我却无尸可收”

“师妹没事的!反正这一世你肯定比我早死!我会记得给你收尸的!”魏·成天瞎姬八乱毁气氛·无·和蓝忘机身体差了十多岁和却金光瑶同辈·羡。

“魏无羡你要是不想回莲花坞就见到狗你就给我闭嘴!”

“师姐他欺负我”魏·突然三岁·婴往江厌离身上一扑,撒娇道。

藏色散人:唉,阿婴撒娇都不来找我了,长泽我委屈,要亲亲抱抱举高高QwQ

【温宁【人衣大人】
生前风采有谁听闻
身后恶名竟无人争
当初穿林拂叶见识得
白衣少年胆怯几分】

这是?鬼将军?

众人步调一致的看向后排的温宁,只见那在他们印象中凶狠的少年现在却涨红了脸,最后直接一头塞自家姐姐怀里去了。

w——真羞涩。

你妹啊三观都快被吓坏了好伐!鬼将军是个羞涩少年什么的。

【绵绵 【yousa】
插科打诨风流言论
倒是涨红了脸好个 天真
若是这家纹辱没身份
何妨欣然放下衣袍 知还恩】

“我当时没救错人呐,谢谢啦,绵绵。”魏无羡朝那个女子笑笑,对方抱着自己的孩子也笑着回应了一下,然后魏无羡就被强制扭回了头。

完了,醋坛子翻了。

魏无羡光速回身亲亲自己身后的姑苏醋王,为自己的腰拼命。

【金凌【三无】
眉间这点丹砂轮不着外人管教
仙中牡丹天生该骄傲
无奈独来独往剩一柄长剑桀骜
阴错阳差恩怨何时能了】

金陵扭头,看着自己的父母,江厌离感受到了目光,朝他软软一笑,金陵顿时就放心了,继续听起了下一段。

【蓝忘机【吾恩】
也曾按捺心思 避尘循礼数
也曾撩动一曲 杯酒醉姑苏
如何叫我不在意
有道是逢乱必出
云纹抹额也难禁锢】

那啥,蓝启仁被送去医院了,谁去照顾一下?

蓝曦臣举手,表示他去,原因:我再也不想看忘机的脸了。

读弟机今天很痛苦。

【魏无羡【特曼】
也曾随心所愿 潇洒作顽徒
也曾剖还金丹 陈情太辛苦
乱葬岗上有乱骨
孤身入鬼道邪途
献舍魂还何来羡慕】

魏无羡垂下手臂,咬起了自己的下唇,仿佛能够咬掉什么似的。蓝忘记把他头扭过来,吻了上去。

没眼看,告辞。

【蓝思追【荷笙】
糯米粥含口入 熟悉辛味是何故
问灵布阵颇为领悟】

金陵好奇的看向蓝思追,却只见那人对他笑笑。

遭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woc我写的什么沙雕。。。诸位凑合凑合看吧,希望能够get到笑点吧(捂脸哭)

评论(54)
热度(6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觞玖 | Powered by LOFTER